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许航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6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1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审议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校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推向深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决策要求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南昌大学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