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2019年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18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6月16日,“中交公规院杯”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成绩公布,我校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2.获奖作品1_副本.jpg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选送作品《竹•绸》和作品《冬之梦》获得三等奖,其中,作品《竹•绸》成功进入总决赛(前十二名作品);《水上文化馆——洽湾虹桥》获得入围奖。学院胡思聪老师、周韬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南昌大学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公路学会、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赛历时半年,分为作品初评和最终决赛两个部分。初赛阶段共收到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65所国内大学以及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比利时等国外14所大学的266部作品,共1179余名同学参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