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校情通报暨欢送出(列)席省 “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7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1月15日下午,在省“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学校召开2020年校情通报暨欢送出(列)席2021年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友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主持会议。

    喻晓社在讲话中对各位代表、委员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代表、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建诤言、献良策,发好南大声音,展现南大风采,宣扬南大成果,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周创兵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2020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代表、委员们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同时,为学校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王予江、熊涛、涂书田、洪一江、朱友林、肖萍、傅春等代表、委员先后发言,表示将认真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积极参政议政,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校即将参加省“两会”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