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理工一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作者: 摄影:李静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2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阮宏凯)11月21日下午,理工一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法学院教授宁立成在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宁立成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性、《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先进的执政理念、高度的制度自信和强大的改革勇气。

    “作为教师党员应当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化学学院老师李东平表示。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马文军认为:“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将不忘入职时的初心和理想,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理论学习在立德树人的工作实践中焕发出更加强大的动力,以青春之我成为一名伟大工程的施工员、伟大梦想的服务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化学学院等1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