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联合主办第二届流域生态论坛
  • 作者:沈瑞昌 摄影:沈瑞昌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沈瑞昌)10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生态学学会流域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长江分会、南昌大学共同主办,江西省流域生态演变与生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承办的第二届流域生态论坛在南昌举办。我校副校长朱友林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以“流域生态学与大江大河保护”为主题,与会专家从流域生态学的理论研究、流域生态学方法论研究和流域大湖生态系统保护与管理研究等方面作大会报告,研讨了流域生态学最新研究进展。在论坛的三个分会场,专家学者还围绕流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管理、流域水文与水环境以及鹤类保护与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的召开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和黄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流域生态学研究,促进中国大江大河保护工作。来自政府管理机构、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长江沿岸主要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世界鹤类基金会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从事流域生态相关工作的60余家单位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论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