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何少加一行来校走访慰问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胡邦宁
  • 作者:刘水龙 摄影:刘水龙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20字体:[
  •   

    本网讯(记者刘水龙)1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何少加一行走访慰问我校2022年度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获评者胡邦宁,并代表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对全校师生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慰问活动。

    何少加对胡邦宁当选“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胡邦宁老师此次当选,实现了江西高校的突破,是学校长期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要成果。他勉励胡邦宁继续锤炼自我,潜心育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整合多方资源,探索更多有效育人途径,形成更多育人成果,推动我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德平对何少加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举措和成效,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职业发展创建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南大经验。

    胡邦宁表示,非常感谢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继续用心做好辅导员工作,脚踏实地,深耕细作,肩负辅导员的使命和责任,为立德树人工作贡献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委办、学工处、人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座谈。

    据悉,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活动由中宣部、教育部共同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共遴选出“最美高校辅导员”候选人10名,是高校辅导员领域的最高荣誉。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