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教育部专家组反馈三个专业现场考查意见
  • 作者:孙文琪 摄影:高泽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8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文琪)10月27日下午,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联合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反馈会在我校办公楼举行,会议由联合组长曾周末主持,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曾周末代表专家组介绍整体考查情况并反馈意见。他指出,南昌大学“兼容并蓄,致善致用”的育人理念、"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精神风貌和工作追求给调查组留下深刻印象。学校办学过程中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鼓励、引导专业建立多样化学习成果评价方法和面向产出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在充分调动学院、专业和教师积极性方面亮点诸多。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本科培养方案、优化专业定位和课程体系、健全毕业要求达成度,梳理各专业认证的共性问题,统筹做好相关管理服务工作。

    通信工程专业组组长李勇朝、专家郑季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组组长陈关龙、专家李景芝,制药工程专业组组长宋航、专家虞心红,分别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从培养方案、教学工作、教师引进、招生就业、课程评估等方面反馈了考查意见。

    刘耀彬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予以衷心感谢。他表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深化认知、评价行为、反思成效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一一梳理,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更新理念,提高认识,切实加强专业建设的内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坚持推进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持续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培养适应行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制药工程专业师生代表参加反馈会。

    编    辑:李  静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