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千人万米健步行,校园路上显精神
  • 作者:冯义茹、黄诗锦 摄影:涂金凤、张宇辰、马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1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冯义茹、黄诗锦、胡丹青、曾雪)10月1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千人万米健身行”活动在前湖校区举行,1200余名教职工从正气广场出发,一起行走在香樟校园。

    阳光明媚,红旗飘扬,在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等在家校领导的带领下,教职工身着统一的红色文化衫,欢欣雀跃地走在校园的康庄大道上。

    际銮路、正气路、霁光路、风华大道……大家围绕着校园的主干道,结伴而行,谈笑风生,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人群浩浩荡荡,如长龙蜿蜒,他们健步如飞,斗志昂扬,引得路人也热血沸腾,跃跃欲试。

    大家挥汗如雨,踊跃地奔向打卡点。按下的红色印章,不只是一段路程的记录,更是他们运动精神的体现。

    到达终点后,大家纷纷签下姓名,笑容可掬,满载而归。

    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鼓励广大教职工增强健身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建设健康校园。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