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先进制造学院 李小兵 摄影: 单位:先进制造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8-28字体:[
  •   

    本网讯(先进制造学院 李小兵)8月25日,2023年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余姚顺利举行。来自南昌大学10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突出重围,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在南昌大学机械创新创业基地组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队员的紧密协作下,南昌大学参赛学生充分展现了创新意识、综合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共28支队伍参加了7月份举行的江西赛区预赛,获得江西省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10支队伍经推荐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均获国奖,参赛和获奖作品数量均大幅增加,创南昌大学最好成绩。本次比赛,来自501所高校的5325支参赛队伍共计24168名参赛选手参赛。

    获奖详情如下:

    cf0c1524d4884a42ab7426595087e484.png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