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摄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30字体:[
  •   

    本网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12月28日,南昌大学“百年香樟情、研博新时代”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音乐厅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兄弟高校研究生会及校内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忆·往昔峥嵘、筑·青春之魂、亮·时代华章、梦·风帆远航四个篇章,呈现回首过往、歌颂青春、筑梦时代、憧憬未来的人生华章。晚会节目或古典韵律与流行金曲熔于一炉,交相辉映;或传统艺术与流行元素完美集合,相得益彰。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武术、情景剧、小品等轮番上演。

    晚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前景无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我校研究生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培养广大研究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引导研究生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通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研究生对艺术的热情和动力。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