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专家组反馈护理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意见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7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1月7日上午,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察意见反馈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组长姜小鹰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口头反馈意见,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作表态发言,副校长朱友林主持会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洪珺出席会议。

    专家组对我校护理学专业建设以及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结合专业认证要求,就宗旨与目标、教育计划、学生成绩评定、学生、教师、教育资源、教育评价、科学研究、管理与行政、改革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喻晓社在表态发言中向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把脉问诊”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虚心接受专家们的反馈意见,逐条研究和消化,认真梳理问题,逐一整改,把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纳入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中,一体推进,扎实推动护理学教育迈上新台阶,促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洪珺代表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南昌大学继续深化护理学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护理学人才培养质量。省卫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昌大学护理学教育,协调解决好学校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全省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部党政领导及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意见反馈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