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夺得“靳埭强设计奖2022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全场最高奖——未来设计师大奖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1-29
  • 本网讯(建筑与设计学院)全球知名、国际权威平面设计大赛“靳埭强设计奖2022全球华人设计比赛”近日终评结果公布,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杨新忠老师指导的2021级设计学研究生计鹏飞夺得大赛全场最高奖(学生组)——未来设计师大奖。

    获奖作品《拟声字》

    获奖作品《拟声字》尝试用重复的偏旁部首表达复合的两个字,力求对字的核心部件进行创作设计,以期拓展汉字字形表意的新空间和新形式,让汉字字形更具趣味性、速度感,以吻合当下快节奏生活境遇的用字所需。

    “靳埭强设计奖2022全球华人设计比赛”是业界高度认可的权威平面设计赛事,也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首轮认可的艺术竞赛之一。本年度大赛收到来自欧洲、美国、澳洲、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内地及港澳台等地区共10106件作品,其中学生组产生未来设计师大奖1名、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6名以及其它奖项若干名。此次获奖系江西省在校大学生首次获得该大赛的最高奖,也是我校学生在平面设计领域获得的最高奖项。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欧阳仟


  •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网 新闻热线:0791-8396905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