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学校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 作者:孙文琪 摄影:涂金凤、张宇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3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文琪)11月21至22日,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庆祝南昌大学及江西省第一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获批20周年。江西省原副省长胡振鹏,校长周创兵分别致辞。学校党委原书记周绍森、郑克强,原副校长甘筱青,副校长朱友林,中国科学院院士、副校长江风益,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省学位办主任杨锋出席活动。

    研讨会上,江风益,胡振鹏,周绍森、江西财经大学副教授胡德龙,甘筱青,以及我校教授贾仁安、徐兵先后以《试谈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气候变暖对赣江流域水旱灾害的影响》《科技进步与人力资本对我国经济发展贡献率的理论探索与实证测算》《关注系统集成,感悟思辨逻辑——从数学到儒学的公理化诠释》《供应链理论与基地实践创新研究》为题作大会报告。

    与会人员还分为9个小组开展学术交流与探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江西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彭迪云、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陆伟锋、泰豪公司总裁杨剑、江西高速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和董事长陶毅、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江、江西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等优秀校友以及胡振鹏、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在分组论坛上做了发言或报告交流。

    本次活动由学校管理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学院协办,旨在搭建校友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学科发展,为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30余位博士生导师、200余位校友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