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作者:校纪委 摄影:涂金凤 单位:校纪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30字体:[
  •   

    本网讯(校纪委)3月28日,南昌大学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纪委书记万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纪检监察系统自我革命、永葆铁军本色的重要举措,必须以务实、高效、管用的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警惕落入“革别人命易,革自己命难”的陷阱。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具体任务,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开展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严密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量推进。要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打一场刀刃向内、自剜腐肉、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教育整顿,实现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的进一步提高。以学校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校取得新进展,为南昌大学建设为世界一流高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开展工作,完善组织体系,健全工作体制,注重融合和成果转化,以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做好教育整顿相关工作。

    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