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获科技部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优秀等次
  • 作者: 摄影: 单位:科技园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23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喻志标)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结果,我校获得优秀(A)等次。

    be0ba743f7f04efe94f27ccc28265d90.jpg

    据悉,根据《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价指标体系(修订稿)》的规定,科技部火炬中心于2018年对全国432家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进行了考核评价。经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分类计算等评价流程,确定45家机构考核结果为优秀(A);141家机构为良好(B);188家机构为合格(C);58家机构为不合格(D)。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参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建设,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保障服务体系及工作机制。本次考核评估,为我校今后充分发挥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作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 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信息链接:

    http://www.chinatorch.org.cn/kjb/tzgg/202006/98f4eba5be7c44de86dcaeb5c52685a1.shtml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