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张宇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2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飞宏、罗琦、柯杰)11月30日,南昌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喻晓社充分肯定了南昌大学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并对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青年学子们要有时代担当,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坚持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砥砺奋斗,坚持实践品格,为我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谱写青春的精彩篇章;要苦练本领,顺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学习江风益院士的奋斗品格,发扬硅基LED精神,不唯书、不唯洋、只唯实,用星星之火汇聚成南大荣光和国家辉煌的磅礴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昌大学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发布了《关于激励全校学生弘扬五四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矢志奋斗的倡议书》,并以全体投票形式确定了《南昌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程旭同学被选举为南昌大学学生会主席,白惠文、王翊晨、李泳乐、袁小童、张萍、乐圣粤同学被选举为学生会七届一任主席团成员。

    黄恩华在闭幕式总结发言时对学生会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会要紧紧地抓住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党对高校的统一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对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教育;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开展工作,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开展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学生工作,加强校园平台建设,为学生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省学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兄弟高校及我校学生代表等450余人参加大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