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09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为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10月9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调研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

    学校主题教育调研内容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新定位的各种机遇挑战,学校基层党建、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建特色品牌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深入开展。

    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科学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明确调研主题、内容、方式、时间、地点,大家分别结合《如何在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中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如何激发改革内生动力,推动材料、食品学科群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立德树人大思政育人模式》《学校人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及应对措施调研》等主题,深入学校基层和一线,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实地考察、线上线下征集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建设,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症结,为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对策提供依据。

    调研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还将结合各自调研主题形成调研报告、梳理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学校改革发展问题的具体行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