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精彩校运会】擂鼓声声震云霄 摇旗呐喊燃青春
  • 作者:于书宁、吴凤成、曾雪 摄影:吴凤成、 于书宁、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于书宁、吴凤成、曾雪)迎着十月炽热的骄阳,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们擂鼓声声、摇旗呐喊。观众充满热忱的加油助威,给运动员精神鼓励,为绿茵场增添了青春活力。

    澄澈的蓝天下,红旗烈烈,迎风飘扬。火红的旗帜是各个学院的象征,它代表着运动场上少年们的赤子之心。来自营销管理181班的挥旗手邢师源激动地说道:“当我和同学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喊,看着他们带着我们的鼓励和支持不断地加速向前时,我心里很是激动。在他们身上,我能感受到一种集体荣誉感,他们不光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学院而战,这种责任感、使命感值得我们学习。”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场内音乐,鼓手们奋力擂鼓,鼓声震天,表达着同学们热切的期盼,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我负责打鼓,我希望通过鼓声给他们打气,激发他们的斗志,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比赛。”来自旅游管理202班的刘岳振告诉记者。

    看着运动健儿们飞奔的身影,场外观众们也情不自禁地为之加油鼓劲。艺术与设计学院舞蹈202班朱姮笑言:“当赛事进行到精彩处时,我会不由自主地为他们欢呼呐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通过学校组织的阳光长跑增强体质,争取在来年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观众点燃的青春激情响彻白帆,成为校运会独特的景致。会计学191班的甘佳薇受运动精神感染,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场上我是运动员,场下我也会和大家一样为其他选手加油鼓劲,在呐喊助威声中帮助他们挑战自我、成就自我,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