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同心共振•共话发展”恳谈会
  • 作者:马文军、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8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月6日下午,南昌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共振•共话发展”恳谈会在前湖校区办公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主持会议。

    校民革主委傅春、民盟副主委熊涛、民建会员王珺、民进副主委张锦胜、农工党主委涂书田、九三学社主委吴代赦等参加会议,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人才强校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统一战线调研报告主旨内容。相关职能部门对调研报告一一回应。

    会议肯定了2020年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组织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了许多质量高、针对性强、富有成效的调研报告,为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撑。会议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成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为科学决策提供借鉴参考;要提升服务水平,发挥智库作用,主动策应地方政策,积极助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