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学校案例和个人案例双获一等奖
  • 作者: 摄影: 单位: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6-13字体:[
  •   

    本网讯(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近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优秀案例交流会暨教学督导员能力发展论坛在南昌举行。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原副局长林仕梁、我校副校长葛刚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开展了优秀案例展示与评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等31所高校分享了教学督导的学校案例;南昌大学等14所高校的教学督导员分享了个人案例,评委们及时与演讲嘉宾进行交流和点评。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成效和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经过两天的角逐,共评出校级案例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提名奖10项,个人案例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提名奖5项。

    我校教学督导组理工组组长王敏炜教授以“提升督导工作理念、持续完善质保体系,促进新时代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题分享了南昌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案例;督导组原组长熊岩教授也以“十年督导路,一份责任一份情”为题进行了个人案例分享。分享内容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双双荣获一等奖。

    本次会议在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指导下,由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主办,南昌大学承办。会议搭建交流平台,首次较大规模集中展示了全国高校教学督导案例,进一步凝聚智慧、达成共识,有利于探索更加科学、更加规范、为更多高校所认同的教学督导制度,开创高校教学督导工作新局面,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助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近300位教学督导专家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