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到二附院调研指导
  •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21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一行来到我校二附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围绕医院统一战线、科研攻关、疫情防控、新院建设等情况,陈兴超与医院代表进行交流探讨。陈兴超勉励医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意识,发挥人才优势,攻坚克难,砥砺奋斗,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兴超对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无私奉献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医院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全省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精神继续战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再立新功。

    陈兴超走访慰问了省政协委员、我校侨联副主席、二附院心血管内科洪葵教授,亲切询问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其科研团队的工作成绩。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