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全国人大代表闵卫东教授为师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7字体:[
  •   

    本网讯(南轩)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元宇宙研究院院长闵卫东为师生代表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江西省代表团坚定坚决对标看齐、紧扣大局履职尽责、生动传播江西声音、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共提出11件议案和262件建议,充分展现了主动服务大局、回应民生关切的责任担当。”

    “我这次能被选为全国人大代表,代表南昌大学的形象,倍感荣幸。在本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我提交了2个代表建议,共作5次小组发言,提了6个建议,积极倡议在中西部地区设立高科技特区,呼吁人工智能领域立法,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闵卫东结合个人亲身经历,从会议概况、大会精神、江西代表团主要活动等几个方面,结合个人思考和体会,系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对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给出指导。

    会议强调,学校教学科研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和教育教学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以创一流的雄心、理念、举措、服务和担当,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各学院教学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