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首场“宣传社团走基层”专题培训活动如约而至
  • 作者:胡诗月 摄影:张宇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3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 胡诗月)10月12日晚,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来自保卫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部、儿科医学院等单位五十余名师生开展首场“宣传社团走基层”专题培训。

    ca98ba4f4a3d423590422d292a8399a9.jpg

    培训期间,南昌大学官微团队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运营经验,传递了属于南昌大学的“微言大义”;南昌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坚守对校园宣传工作的初心,结合新闻宣传工作的真实性、时效性分享了不同新闻稿件的写作方式和注意事项并通过一张张鲜活的校园新闻图片,对校园新闻摄影知识与技巧进行了解析;南昌大学大学生电视记者团通过摄像机使用、镜头取景角度、剪辑软件使用等方面,介绍了视频制作相关知识,讲述了视频背后的故事。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积极检视问题,针对基层师生对加强新闻宣传培训的迫切需求,采取订单式培训服务在所属南昌大学官微团队、大学生记者团和大学生电视记者团等宣传社团中优选宣传骨干组成新闻业务宣讲团围绕新媒体运营、新闻稿撰写、摄影技巧和视频制作等四个方面,帮助基层组织提升宣传队伍业务素质和宣传平台运营水平,目前共接到邀约校内13家单位“订单”,预计300人,后续将结合实际开展培训,努力提升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业务水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