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03字体:[
  •   

    本网讯(南轩)6月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杨超教授来校作学习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

    杨超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详细讲解了“两个确立”的生成逻辑和科学依据,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对做“两个确立”忠实捍卫者和自觉行动者作了深入阐述。

    杨超指出,“两个确立”源于党的宝贵历史传承,是我国革命、建设、改革重要经验的升华,是依据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得出的规律性认识,是总结党百年奋斗史、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史和世界政党史得出的历史结论,是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的伟大实践中形成的,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领悟贯彻“两个确立”的理论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生动实践。

    喻晓社指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全校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与重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贯穿到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各项事业发展之中,全面落实高校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推动真抓实干、积极创新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校领导,各党群、职能部门、学院(含独立学院)、直属单位、附属单位及其他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参加学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