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教育部专家组反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查意见
  • 作者:孙文琪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5字体:[
  •   

    4G1A5048反馈会修图.jpg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文琪)11月24日下午,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反馈会在办公楼举行,专家组组长李仁发主持会议,副校长刘成梅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仁发代表专家组介绍现场考查整体情况并反馈意见。他指出,南昌大学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在本科教学中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核心理念,依照专业认证规范修订专业培养计划、改善教学过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成效显著。希望学校继续落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建构面向产出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专业。

    专家组专家卞佳丽、林雪纲,见习专家周勇、李超,分别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从课程建设及考核、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招生宣传、就业辅导等方面反馈了考查意见。

    刘成梅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对专家辛勤工作予以衷心感谢。他表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有助于我校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学校将认真梳理,改进课程大纲体系,完善面向产出的教学体系,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能力,持续为社会培养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反馈会。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