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15字体:[
  •   

    本网讯(南轩)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深入学习,突出学深悟透、注重学习实效,不断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号召,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全校上下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服务国家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以成功举办学校办学100周年发展大会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新的起点,发扬“爱国、自强、创新、唯实”的南昌大学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教育贡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