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南昌大学文创馆启动施工
  • 作者:张泽周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8字体:[
  •   

    本网讯(记者张泽周)1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文创馆施工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基本建设处、档案馆、校庆办等部门负责人与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校友施工单位江西省新一达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文创馆位于智华科技楼C区一楼中庭,主体建筑面积为150平方米。馆内设置学校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区、文创产品展示区、交流体验区以及外部学习休闲区。文创馆将成为学校创新创业、文化创意的延伸基地,集时尚、创意、体验为一体的校园文化地标。

    此项目由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捐建,江西省新一达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将以“交钥匙工程”的方式在校庆日前交付使用,向学校百年校庆献礼。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