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大学男排荣获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高水平组总决赛亚军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18
  • 本网讯(体育学院)5月18日,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总决赛(男子组)的比赛在南通落下帷幕,南昌大学男排荣获亚军。

    进入这次全国总决赛的,是前期南北赛区获胜的24支高校代表队,四强分别为西北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和南昌大学队。开赛11天来,我校男排奋勇拼搏,小组赛以第一的身份出线;交叉赛中,又以全胜战绩,傲然挺进冠亚军争夺赛。参赛的15名队员以低年级居多,各点位实力均衡,作风顽强,敢打敢拼。在原校队王牌主力、现教练员康龙老师的带领下,不光打出了响当当的技战术水平,更展现出南昌大学学子踏实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及团结友爱、正能量满满的队伍风貌。经民主投票,南昌大学和康龙老师荣获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承办。赛事为期9天,来自全国南、北方赛区的12强球队,共24支劲旅分成了四个小组进行角逐,共有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于2006-2007年度推出首届联赛,每年举办一届,并与其衍生赛事一起打造成健康规范、充满激情、全面进步和不断提升的中国大学生优秀传统赛事,包括中国大学生男排联赛和中国大学生女排联赛。联赛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100多所高校、2000余个院系,有超过11万学生运动员参赛。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网 新闻热线:0791-8396905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