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医院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14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近日,由江西省医院协会主办、我校一附院承办的江西省医院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此次会议采取分阶段、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举办。一附院院长张伟致开幕辞,江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江西省医院协会会长曾传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级医院候选委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线下主会场设在一附院会议中心,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省医院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88名,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7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19名。一附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黄霞当选人力资源专委会首届主任委员,二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建军与四附院党委副书记陈南平当选副主任委员。

    曾传美会长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首届专委会发挥组织引领作用,推进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着力更新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掌握先进的管理理论,发挥专家资源的优势和分会组织的优势;要着力建立科学人才培养体系,将建设一流人才队伍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方式,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要着力发挥行业交流的主渠道作用,积极争取承办全国性和区域性的学术会议,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把专委会真正建设成为一个高起点、宽范围、专领域的精品学术交流平台。

    张伟在致辞中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人事人才工作成效,她表示,江西省医院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有力增进全省医疗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与“健康江西”建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黄霞作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第一届全体委员一道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全省医疗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平台,深化交流合作,砥砺学术思想,打造医疗人力资源管理的江西样板。

    据悉,一附院近年来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尤其是人员总量管理、按床位设岗改革、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多院区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先行先试,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也具备一定的基础和优势,于2021年6月30日获江西省医院协会批复牵头成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一附院精心组织、高质高效圆满完成了会议筹备工作,有力促进人力资源管理专委会顺利成立。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