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新宇来校调研
  •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摄影:李静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19字体:[
  •   

    151911a9cf934bc99418b50d1682aa50.png

    本网讯(通讯员李静)3月18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新宇一行到我校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副校长邓晓华陪同调研。

    郭新宇肯定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效,鼓励学校和优势学科要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坚持四个面向,坚持创新发展,深化科教结合、产教融合,强化高校的科技创新源头供给能力,将学校发展融入国家和区域社会发展进程中,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

    郭新宇指出,“举全省之力办好南昌大学”已成为江西省“十四五”规划中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内涵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省发改委将做好服务工作,助推南昌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

    调研会上,围绕学校“十四五”建设思路、优势学科发展和学科服务地方经济等情况,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学院以及临床医学学科群、VR+5G学科群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交流。省发改委就学校和学科目前遇到的政策、资金等问题及提出的请求,作了详尽的解答、回复。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