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一附院与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合作公益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22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1月16日,由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生命接力”公益救助行动——肾移植医疗公益救助项目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于都县召开。会上,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与于都县人民政府、南大一附院分别签署了备忘录及合作协议。

    一附院副院长洪涛以“双重身份”参加此次会议,一重身份是作为项目落地实施医院的代表,另一重身份时作为一名志愿医生。在致辞中,洪涛表示,近年来,一附院一直密切关注革命老区医疗健康事业,医院移植中心建立了人才梯队与协作机制,将为此救助项目提供医疗技术保障,为建设美丽健康于都做出贡献,真正做到医者,大义为民。

    同时,洪涛发出倡议,倡导全国的移植医生加入“生命接力”器官移植扶贫公益救助项目中来,为贫困地区患者提供义诊、健康科普等医疗服务,为“生命接力”添砖加瓦。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何   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