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长周创兵率队赴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调研
  • 作者:席亚伟 摄影:席亚伟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9字体:[
  •   

    36c3ecfb2d384977a9725b0e3f506da1.jpg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席亚伟)外出“取经”拓视野,借鉴“良方”谋发展。8月4日至5日,校长周创兵率附属口腔医院19位专家赴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学习交流。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付宏宇、名誉院长边专、院长尚政军出席座谈会。

    双方互相介绍了口腔医院建设情况。周创兵表示,希望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发挥特长优势,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合作交流、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大对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会后,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行深入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湖北省口腔基础医学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口腔生物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光谷分院等地参观学习,并进行了热烈交流。

    编    辑:彭梓彤

    责任编辑:余  韵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