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张宇成的系列研究成果被计算机系统结构领域顶级会议和期刊录用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9-22字体:[
  •   

    本网讯(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近日,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张宇成老师的两篇论文连续被计算机系统结构领域的顶级会议和期刊录用。

    其中,论文LoopDelta:Embedding Locality-aware Opportunistic Delta Compression in Inline Deduplication for Highly Efficient Data Reduction被2023年USENIX年度技术会议(USENIX Annual Technical Conference2023,简称USENIXATC23)接收并出版。该论文由张宇成老师担任第一作者,华中科技大学冯丹教授担任通讯作者,南昌大学邱桃荣教授和黄伟教授、德州大学阿林顿分校江泓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姜楠教授等为共同合作作者。本论文是南昌大学在该顶级会议上的首篇发表论文,也是本届会议中唯一一篇来自我国非部属院校和中科院系统的论文。

    USENIXATC是计算机系统结构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会议(CCF-A)。自199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超过30届,每届都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名校及科技巨头投稿。本届会议共收到353篇投稿、共录用65篇论文,录用率仅为18.41%。

    另一篇论文Applying Delta Compression to Packed Datasets for Efficient Data Reduction被计算机系统结构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 (简称IEEE TC)收录。IEEE TC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期刊(CCF-A)。该论文同样由张宇成老师担任第一作者,南昌大学黄伟教授担任通信作者,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江泓教授、南昌大学陈萌老师和张乐老师、豫章师范学院张永选老师等为共同合作作者。

    该系列研究成果实现了南昌大学计算机学科在计算机系统结构领域研究的新突破,也进一步充实了南昌大学计算机学科全球ESI前1%的阶段成果。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