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学校推进百年校庆学院筹备工作
  • 作者:许航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15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10月15日下午,学校百年校庆学院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召开,副校长刘成梅出席会议。

    会上,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职能组根据工作要求,围绕宣传报道、文化校史、项目筹划、学术活动、筹资与联络、大型活动等需各学院配合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刘成梅就各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组织工作上再发力,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抓好顶层设计,提升责任意识,发挥表率作用。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在宣传工作上再发力,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做好校友服务工作,营造人人知晓校庆、人人参与校庆、人人服务校庆的良好局面与浓厚的文化氛围、学术氛围。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在重点工作上再发力,尽快完成学院院史编撰完善等整理工作,继续强化学术共同体意识工作,配合完成百年校庆十大项目和十大活动,为百年校庆的成功举办夯实基础。

    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职能组组长、联络员,各教学单位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工作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