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秘书长徐永吉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 作者:国学研究院 刘彤 摄影: 单位: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9字体:[
  •   

    本网讯(国学研究院 刘彤)近日,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秘书长、会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徐永吉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刘成梅出席座谈会。

    刘成梅向国际儒联赠送了我校程水金教授所著的《尚书释读》一书(该书曾荣获2020年度“全国古籍出版社百佳图书”一等奖),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南昌大学作为江西省唯一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江西省高等教育事业中具有重要地位,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国学实验班)是南昌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试验田之一,在国学研究、国学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徐永吉介绍了国际儒联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国际儒联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今后携手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为大力弘扬儒学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务处、社会科学处、人文学院、际銮书院、国学研究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国学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学研究院和国学实验班发展情况。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