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喻晓社视察我校防汛责任点
  • 作者:许航 摄影:罗丽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18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7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视察我校防汛责任点,看望慰问防洪一线教职员工。

    在我校负责的八一桥段防洪责任点,喻晓社详细了解了当前防汛抢险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学校教职员工。他表示,长江水位仍处于高位,全市防汛形势严峻,参与防汛工作的教职员工要保重身体、明确责任,按照省、市及学校防汛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安全度汛工作。

    受持续性降雨和长江来水影响,7月13日,我省升级发布洪水橙色预警。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南昌市防汛指挥部工作安排,我校防汛“三包”责任堤段为“南昌市昌北城区沿江大堤12+100——12+800”,40余名教职员工日夜坚守防洪一线,对责任堤段进行巡堤查险、抢险排险工作,学校保卫、后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宣传等部门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开展防汛责任区各项工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