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研究部署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成果落实落地
  • 作者:涂金凤、陈菲菲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27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627084128.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陈菲菲626日下午,2019产学研用国际合作会议(南昌)总结与成果落地推进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周创兵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参与承办第二届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成效。本届会议准备充分、协调有效、组织有序,规模大、层次高、质量好,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产教融合,凸显了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办会思路。本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的重点合作领域,促成了与材料学科相关的产业实体参与会议,明确了若干个学科点上需要引进的人才和团队,在人才培养上有了新的预期,有效地宣传了江西、宣传了南昌大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抓好会议合作重点的具体落实,及时跟进各项协议的推进,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融合,做好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同时围绕部省合建和两个国际创新研究院建设,在更高层次上深化细化落实,尤其要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和功能性平台的建设

    会议强调,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重要关头,全校上下要结合学校实际,努力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汇聚起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明确打造两大世界一流学科、助推江西两大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主题,强化2+X学科特区在学科建设中的地位,紧扣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积极谋划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处、国际事务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聚焦今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围绕办会体会、会议成果及其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