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举办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主题教育培训班
  •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姜毅俊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1字体:[
  •   

    _MG_7397裁剪.jpg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学生记者张顺凯)11月20日上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主持会议。

    会上,李德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参会的党外人士提出殷切希望与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认真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来谋划统战工作,将同心圆画到最大化;要提升履职能力,激发正能量,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好各方面的力量,齐心协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目标不懈奋斗;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智库作用,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借鉴参考,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还邀请了一附院副院长乐爱平、二附院副院长徐建军讲述抗疫故事。他们讲述亲身参与的抗疫故事,充分展现了医护工作者的初心不变、恒心不变、信念不变,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得在场的同志备受鼓舞。

    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性社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