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培训再部署再推进
  • 作者:许航 周丽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2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 学生记者周丽)11月12日上午,南昌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培训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安排。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讲话并提出要求,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传达了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在全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南昌大学落实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解读。

    喻晓社指出,自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有力有序,中央第六督导组总体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主题教育再培训再部署再推进,是贯彻落实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校各级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的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精神的抓手,是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的坚实基础。

    喻晓社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当前要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结合学校特点,提高学习质量;要进一步强化程序性工作任务落实,严格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按质按量完成规定动作;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体系;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检视问题,按照“2+3+1”的方法,围绕学校工作新定位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检视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同时加强整改成效的宣传,探索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周创兵在总结时指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五个进一步”的要求,做到认识要更加到位、重点要更加聚焦、方法要更加得法;要坚持目标引领,以主题教育成效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协同推进,突出主体责任,用好主体责任利器。以一流标准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群、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