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防疫进行时】化学化工学院停课不停学,见屏如见面
  •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周屹坤 摄影: 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3-22字体:[
  •   

    本网讯(化学化工学院)近日,南昌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化学化工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安全和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学院迅速发布《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紧急疫情防控预案》,启动线上教学应急响应机制,3月20日起,全面施行线上教学,教师居家办公,开展线上授课。

    6303fc29b39f4d2f91251a9065b61be9.png

    线上教学第一天,全院任课教师迅速转变上课方式,根据课程需要选择钉钉、腾讯会议、智慧树、超星学习通等线上教学平台进行直播授课,并通过线上签到、讨论、投票、抢答等方式进行师生互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教育工作者在战“疫”斗争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快速适应线上教学形式,积极响应任课教师要求并及时完成学习任务,整体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f0f916965d7f427da5161d616a9fa11a.png

    学院上下积极应对本次疫情带来的教学难题,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学院教师互联网教学水平。老师同学们群策群力、团结奋战、智慧共享,形成“共克时艰,教学不辍”的强大合力。


    编    辑:雷若琪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