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6字体:[
  •   

    94d138c16f33469ca72e1895480975f8.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1月26日,我校与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尚文,副总经理胡显坤出席仪式。

    仪式上签订了《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大学设立奖学金协议书》,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江西建材”奖学金,分三年共计150万元,用于奖励相关专业在读品学兼优的学生,喻晓社为江尚文颁发捐赠证书。

    胡显坤与朱小理代表双方签署《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南昌大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协同创新、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整合优势资源,创新组织模式和运营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管理、科技和产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逐步构建校企产学研有效运行的和谐体系,推动技术和管理创新,促进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产业发展以及南昌大学的学科建设。

    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