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网络视频招聘全球人才
  • 作者:人事处 摄影:孙余泽、李昱君、徐壮壮、赖晓萱 单位:人事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21字体:[
  •   

    本网讯(人事处)10月20日,我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40余位青年学者通过视频洽谈与学校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以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等17个国家的青年人才为对象,在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Science、Wiley等媒介的广泛宣传下,共收到博士简历230余份,应聘的青年人才绝大多数来自海外高水平院校和科研院所。活动中,学校10余个学院的负责人与经过筛选的100余位青年学者进行了视频洽谈。

    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面向全球引进优秀学者、专家、博士、博士后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创新创业,招聘会既对外宣传了学校人才政策,又提高了引才效率与精准度,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人才强校”战略。

    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教授委员会主任及专家学者参加招聘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