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线上”青春之歌唱响这“Young”的青年节
  •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摄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字体:[
  •   

    本网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一句句铿锵的青春誓言响彻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青春歌会暨“青春战疫 音你不凡”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云端”。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通过线上云直播形式举办2022年研究生青春歌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青春歌会创新举办形式,所有演职人员以寝室为台,在“谁与争锋”、“不服挑战”、“嘉宾助唱”、“巅峰对决”四轮比赛中,16名选手以分组搭档、打擂比拼、嘉宾助阵、冠军争夺的方式激烈角逐,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青春风采,同时诠释着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校园文化氛围,凝聚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我们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只要大家‘战’在一起,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南大研究生自当奋起作为、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青春歌会还设置了“0504直播间——话聊青春”环节,坚定的声音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在青春歌会穿插的互动环节中,艺术学院带来的特邀节目健身操“圈粉”无数;“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们用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手语舞《国家》为青春喝彩。歌会中决出了“青春战疫 音你不凡”研究生歌手大赛的十佳歌手和冠亚季军,将全场氛围推向顶峰。

    据悉,此次“云端”青春歌会是南昌大学研究生思政文化线上活动之一,自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吸引了近200名研究生报名参赛,歌会线上观看人数近6000人次、点赞总数超过10万次。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