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法治教育研究中心在我校揭牌
  • 作者:涂金凤、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1字体:[
  •   

    4G1A8516挑选裁修转.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2月31日,江西省法治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邓奕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共同为三个分中心揭牌。我校副校长刘成梅、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阙善栋、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云海代表所在学校受牌。

    研究中心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司法厅和我校、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三所高校合作建立。中心建设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依法治省部署要求,整合法治教育研究资源,组建研究队伍,发挥协同创新优势,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专业性研究平台。在我校设立的教育立法研究分中心,侧重于开展学术交流、理论研究、立法调研、专家论证、草案起草、执法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

    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我校及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