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巨额现金前不动心的昌大好教师
  • 作者: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 摄影: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5-18字体:[
  •          五月十一日下午,南昌市某公司的李胜春先生专程来到了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信工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办公室,送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中心党员教师彭永供同志和财务处徐光华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

       从李胜春先生的叙述中,我们了解了事情的整个过程:五月十日晚12时,李胜春先生与朋友在一小店吃夜宵,不慎将一手提包遗失在小店桌下。包内有8000多元现金及公司重要合同的原本和资料。合同丢失对李胜春先生的公司来说可能带来重大的经济损失。南昌大学的彭永供、徐光华老师随后在这一小店吃夜宵时拾到了该包,在无他人知情的情况下,他们没有半点占有的私心,且急失主所急,根据包内的一本电话本,逐一打电话设法联系失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他们终于与李先生联系上了,这时已是深夜3时多了。当李先生接回包时,内心充满了惊喜和感激。惊喜的是本没有指望再找回的现金和包,失而复得,感激的是彭永供和徐光华老师这种无私的拾金不昧的举动。

       李胜春先生说:“感谢南昌大学培养了这样的好党员、好教师。南昌大学有这样一批好党员、好教师,一定也能培养出优秀的好学生。”

       我们为南昌大学有这样的好教师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们相信南昌大学有这样的一批好教师,南昌大学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一定会为江西的社会服务及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