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谢明勇、聂少平入选科睿唯安2018年“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 作者:发规处 摄影:发规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1-27字体:[
  •      

      本网讯(发规处)11月27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18年“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我校谢明勇教授、聂少平教授入选农业科学领域高被引科学家,这是我校首次有科学家入选此榜单,也是我省首次入榜。

      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是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通过对过去十一年间的引文数据的分析,遴选出了各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即受到全球同行集体认可的最具引文影响力的科研人员。进入此榜单的科学家被认为具有卓越的学术影响力。

      此次公布的2018年榜单,中国大陆共有482位科学家入选,其中江西省共有4人入选;在榜单农业科学领域,全球共有158位科学家入选,其中中国大陆仅6位科学家入选。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