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甘筱青副校长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赛区工作会议
  •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研究生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7-01-20字体:[
  •      


       “200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赛区颁奖大会暨工作会议”于元月18日至19日在江西省宜春市宜春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64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赛区组委会主任、南昌大学副校长甘筱青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总结了2006年江西赛区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我省高校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南昌大学等一些高校在数学建模教育及实践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指出今后工作的重点是在进一步扩大规模的同时注重提高质量,包括提高教练员的水平,扩大学生受益面等,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期望。

       南昌大学教务处、理学院和数学系有关领导和教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