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赖祎华教授喜获“全国社科联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荣誉表彰
  • 作者:社会科学处 摄影:社会科学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0-12字体:[
  •      

      本网讯(社会科学处)9月27日,全国社科联第十九次学会工作会议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外国语学院教授、江西省翻译协会副会长赖祎华被评为全国社科联优秀社会组织者。

      本次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新时代全面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为主题,由河北省社科联承办,张家口社科联协办。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有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有关领导、学会管理部门有关同志和先进社会组织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以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社科联系统学会工作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共同探讨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举措方法,体现了全国社科工作者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