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选手再次闯入“21世纪”英语演讲赛全国总决赛
  • 作者:外国语学院 摄影: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11-06字体:[
  •          继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01级林芸同学,02级姚莹同学参加“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获得可喜成绩并受到国内行家的关注之后,03级饶玲同学在今年11月4日南部地区总决赛中再获一等奖,为我省今年唯一出线进入全国“21世纪”英语演讲总决赛的选手,将于明年3月赴香港参加比赛。

       “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赛是我国全国性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目前国内同类比赛中规格和水平最高的比赛项目。该比赛首先在全国四大片区举行选拔赛,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赛,最后再决出10位最佳能手,并给予赴英语国家学习或者工作的机会。该项目自从1996年首次开赛以来,已历经十一届赛事,在全国以及海外许多地区产生影响。我校是在2004年首次参加这项比赛,并首次获得了南部赛区二等奖。在吸取比赛经验的基础上,我校外国语学院2005年再派选手参赛,获得了南部赛区一等奖及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一等奖的获得再次证明我校学生的英语实力和水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