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熊建新教授荣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摄影: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7-01-12字体:[
  •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会同文化部、人事部、国家民委、民政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国资委等九部委,成立了第五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并于2005年12月正式启动评审工作。经各省市自治区推荐,全国专家初评,复评,终评,领导小组研究通过,确定了第五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名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熊建新教授荣获“中国工艺大师”称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是我国工艺美术界最高荣誉。
      
       2007年元月11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向本届“大师”荣誉称号的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国工艺美术工作者表示慰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参加大会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平等部委领导同志。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